荷枝

番外:海贼王&现代-疯狂的时代02


“我就是你们以后文化课的代课老师和助教,龙灵桃,请多多指教。”身高只有1.3米的珊莎站在讲台上,在普遍身高1.9米以上的一群海军学院的猛男们面前就像一个还在吃奶的小屁孩。

但是这个小屁孩现在却在大言不惭的说以后要做自己的老师,顿时底下嗡嗡声炸开一片。

只除了早就知道珊莎身份的三个人,不过看到珊莎化名龙灵桃,隐瞒了自己天龙人的身份,还不让泽法老师一起上台为她撑腰,三人也乐得看珊莎怎么收场的乐子。

“好了,看来大家对于新的学期有很多期待和各种疑问,那么今天第一节课,我们就先从答疑开始吧。”

珊莎从背后摸出一个早已准备好的大喇叭,连续喊了三遍,下面嘈杂的声音才终于小了下去。

“那么想提问的请举手,点到名的请站起来说吧。好,第一个,就你吧。”珊莎人小,但台风却很稳。

“你好,我是来自南海第23支部的鬼蜘蛛,虽然很失礼,但是我们可是为了心中的正义,不远万里从各支部拼尽全力取得的来总部泽法大将手下进修的资格,这片大海上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各种惨剧,迫切的等待着我们成长起来去执行正义,请恕我无法浪费时间在你的无意义的课上,此后我也将不会参加你的课程。”鬼蜘蛛的话显然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底下坐着的学员们也有许多人开始蠢蠢欲动。

龙和萨卡斯基都盯向了波鲁萨利诺,这个言论很熟悉啊。

波鲁萨利诺假装惊讶的用手指了指自己,又满脸无辜的耸耸肩,摊摊手,这可不是我怂恿的,大概~~

“如果我没理解错你的意思的话,你是说我不够资格教你们?”珊莎的表情还是一如既往的成竹在胸。

“是的。”鬼蜘蛛一直是个强硬派,可没有其他人怜香惜玉的想法,很直接的回答道。

“我们家乡有句名言,‘学无前后,达者为师’,意思是学习不能用年龄或者开始早晚来区分高低,通晓学问的就是老师。各位都是从海军各基地来的精英,想必比我更懂这个道理,不会因为看不起我的年龄所以看不起我的教学吧?”

珊莎这样一顶高帽子盖下来,那些想拿年龄说事的人也不好再多说什么了,难道说自己不是海军精英,就是用年龄看人,算了吧,我还要脸呢。

“是...是的。”鬼蜘蛛迟疑一下后回答。

“既然这样就好办了,大家请看这个。”珊莎从身后掏出一个闪亮的徽章别在了自己的衣服上,然后挺起自己的小胸堂好让底下的学员看清。

“这个是著名的学术之岛——奥哈拉颁发的社会学博士徽章,有专业机构认证,货真价实,童叟无欺,想来做大家的文化课老师我还是有那么点能力可以承担的吧。”

“哇!”

这一下可把那些好多就比文盲好一点的学员震的不清,那可是奥哈拉——享誉全世界的学者之岛,世界公认的最高学历机构,这个年仅14岁的小女孩,竟然拿到了博士徽章。

不要说鬼蜘蛛被惊得半天说不出话来,就连龙他们三人也是狠狠被震惊到了。

“难道是靠她的背景?”波鲁萨利诺低声说着自己的猜测。

“可能性不大,那群学者都是些死脑筋,偏偏声望还不低,就算世界政府也礼让他们三分,用身份威胁他们颁发他们最高荣耀的博士徽章的可能性不大。”因为自己中将老爹的原因,龙早早就进入了海军系统,也走过了很多地方,对许多信息都有了解。

“好了,鬼蜘蛛同学,你的疑问已经回答完毕了,请坐下。那么下一位想要的提问的同学,就你好了,坐在靠窗边的这位同学。”

鬼蜘蛛一脸茫然的坐下,我在哪?我是谁?我刚刚想说什么来着?

  另一位下巴有着十字刀疤的人站了起来。

“你好,龙灵桃博士,我是来自北海海军第16支部的道伯曼,您的知识令人敬佩,但是我们是海军,我们需要的是镇压邪恶的力量,威慑罪恶的实力,我们需要保护我们身后的百姓和像您这样的学者,而不是我们自己成为学者。

我无法理解我们学习文化课的意义何在,难道在我们和敌人交战时,和对方喝个茶讲讲道理对方就会投降吗?”道伯曼说出自己的疑问后,还恰到好处的说了个冷笑话。


评论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