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枝

番外:海贼王&现代-观影体,视屏梗13




“时间到了,释放引雨弹吧!”

随着周明锐的吩咐,王忠静从怀里取出一个信号弹类似的东西,接着对准天空中的泡泡开了一枪。

薇薇公主忽然感觉有一阵湿润的风吹过鼻尖,就在她以为是错觉时,风忽然越来越大,天空中的泡泡成片成片的破碎,然后一朵朵厚实的乌云在天空中迅速成型,伴随着第一滴雨水的降落,紧接着就是一片大雨倾盆。

下雨了!

.......

雨水砸落在寇沙的脸庞上,他却并不感觉到难受,只感觉一种异样的酸涩充斥满心中,又汇聚向双眼。

真的等了好久好久,这期间又死去了好多好多人,就在大家都以为这个国家必然要完蛋的时候,它真的终于来了......

身边战斗的声音越来越弱,大家都震惊的看着天空滴落的雨水,呆呆的一时间忘记了争斗,在沙漠中,水就是生命之源。

寇沙回忆起当年父亲对自己说过的话。

【不要怀疑,寇沙,

会下雨的。】

“雨,哈......”

三年没有看到一滴雨的自己当时是怎么回答父亲的?

【你想和这座城市一起死吗?老爹!

犹巴已经完蛋了,你一个人留守在这里又有什么用?】

【犹巴是不会输给沙子的。

犹巴一定会让这个国家变得更好的。】

空中的云朵似乎变换成了还是胖子时的老爹和年轻的寇布拉国王握手时的影子的样子,当年寇布拉郑重的将犹巴城交给老爹管理,老爹也承诺国王一定会让这座城市成为国家的骄傲。

【不管多少次,我都会在这里挖下去的,不管多少次。】

才过去三年而已啊,物是人非,希望变成绝望,但在绝望之时又再次迎来新的希望......

......

淅淅沥沥的雨水洒向犹巴,洒向这个唯一在沙坑中日复一日,愚公移山般的挖着水坑的老人。

老人震愣了一瞬,而后一屁股坐在沙坑中,脸上露出释然的温柔微笑看向天空。

“沙子不过如此嘛.....不是吗?”

“呜......哈哈.....呜呜....哈哈哈.....呜呜......”

雨水安静的洗刷着这座被沙漠吞噬大半的城市。

......

薇薇公主此时也愣愣的伸出双手接住这从天而降的雨水,雨幕中似乎又听到了父亲寇布拉和猎鹰贝尔的声音。

【听好了,我们需要保护的绝不是这座城堡,而是这个国家的人民。】

【薇薇殿下,我能效忠于你们娜菲鲁塔利家族,由衷的感到自豪】

【年幼的自己问贝尔:“贝尔,你们为什么每天都要进行训练呢?”

“为了保护这个国家”

“要和谁战斗呢?”

“撒,与其说是战斗不如说是守护”

“有什么不同吗?”

“目的是不同的。”】

画面一变,又出现了贝尔带着巨大炸药飞向天空的样子。

【“那家伙,保护了这个国家.....”

“我乃阿拉巴斯坦的守护神——猎鹰!”】

 

“薇薇公主,去吧,现在大家都可以听到您的声音了,把您想说的一切大声告诉他们吧!”

周明锐绅士的上前扶起仍跪坐在地上的薇薇,轻声对她说道。

薇薇这时才终于有了真实感,她用力的用衣袖擦去双眼的泪水,感激的对眼前的两人点点头,然后大步走到钟塔的最高处,大声对着底下看着雨水发呆的人群,大声喊道:

“请停止战斗吧!

现在飘着的雨将会和从前的一样!”

“薇薇公主大人。”

人们的视线终于被薇薇公主吸引,齐齐抬头看向钟塔上的她。

“因为噩梦已经全部结束了!”

“砰砰!哒哒!”

无数武器落地的声音,听着他们最敬爱的薇薇公主带着哭腔的呐喊声,伴随着天际落下的雨水,仿佛有一种魔力在人群中蔓延,人们终于不再顾忌身边的人是否是敌人,纷纷松开了手中武器。

......


PS:彩蛋是社恐乔巴医生和周明锐的友爱互动。

评论(3)

热度(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