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枝

番外:海贼王&现代-观影体,视屏梗(高考加油篇)15

凌晨4点,女生宿舍。

“起床了,起床了,快快快!!!”成梦萤已经元气满满的开始大喊大叫了。

刘瑶瑶则已经开始默默的画淡妆了。

“哈欠(_ _)( - . - )(~O~)……( - . - )”周娴娴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现在只有一个感觉。

后悔!非常后悔!

为什么昨天气氛一到,脑子跟着一热同意了早上溜出校园的计划。

这可是凌晨4点啊!!!

让人离开被窝都是魔鬼,周娴娴眼皮一直在打架,浑身的细胞都叫嚣着让她重新回到温暖的被窝里面,与床铺继续相亲相爱。

......

昨天晚上,郑晓晓和刘瑶瑶两个人经过一番争执后,决定按照老祖宗的规矩,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但是高三生采取的是封闭式管理,除了翻墙根本出不去,但是也有一个列外,还是刘瑶瑶的男友打听到的,早上4点学校大门就会打开,虽然会有门卫在那里,但是在7点之前都没有人管进出校门的学生是不是高三生,所以4点到7点的这3个小时可以去学校外面逛逛再回来,神不知鬼不觉。

“道理我都懂,可是,刘瑶瑶为什么要化妆?”周娴娴不解的小声问号称八卦大王的郭思思。

“咳咳,最近有人听说有个体育生妹子和瑶瑶的男友走的很近,还在他练习之后给他送水了,而体育生每天都要早起晨练,所以,你懂的~”郭思思不愧她的称号,小道消息掌握的牢牢的。

“哦豁,那今天岂不是......去外面探听消息是假,去打击情敌是真?”吃瓜吃瓜,(╯▽╰ )好香~~的瓜,马江江不知何时也靠过来加入了吃瓜行列。

“你们在那里干什么,搞快点,时间不等人啊!”只有完全在气氛外的成梦萤依旧急不可耐的不停催促着。

“好的!”几人心虚的赶忙散开,抓紧时间洗漱。

......

“大家都准备好了,等会出去走廊的时候一定要保持安静,不要吵到其他宿舍或者宿管阿姨了,大家都听懂了吗?听懂了就出发吧!”郑晓晓出门前再次强调了一次纪律,毕竟被老师发现了可是要被喊去训话的。

“听懂了。”

“OK!”

“没问题。”

“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

“别废话了,出发吧!”

刘瑶瑶不等大家说完,直接一把拉开门就往外走,毕竟她今天早上可是有两个任务的,时间紧任务重,实在耽搁不了。

宿舍其他几人,对视一眼,也不在说话,急忙跟上。

......

进入宿舍走廊,里面一片漆黑,六人都丢失了一会视野,但为了跟上前面的人,所以大家都没有停留,摸着墙壁默默的往前走。

“应急疏散标志灯也会坏的吗?”走了一小会,因为是室内走廊,没有灯的情况下实在是太黑了,简直伸手不见五指,成梦萤越来越害怕,最终实在没忍住开口小声说了句。

“问题是,这条走廊上起码有8个应急疏散标志灯,没道理都坏了吧?”周娴娴心中也在打鼓,听到成梦萤说了,赶紧也说了自己的想法。

“是啊,应急疏散标志灯的绿色光一直都是亮一整晚的,我还从没看到它熄灭过。” 郭思思紧张的暗暗吞了口口水。

“别自己吓自己了,就是晚上12点关电之后,应急疏散标志灯过个1个小时没电也会自动熄灭的,这是正常现象。”刘瑶瑶感觉到几人踌躇不前,因此没好气的科普一下,然后催促几人继续往前走。

“哦,是这样啊,看来是我们太大惊小怪了。”三人同时送了口气,毕竟高中女生宿舍楼可是恐怖小说频发的地段,真的很容易让人想到一些不干净的东西。

六人又继续往前走了一段路,突然郑晓晓停下了脚步。

“你们有没有闻到海水的味道?”

“就是哪个寝室晚上拖地,地上水太多的潮湿味道吧,别疑神疑鬼的,赶紧走吧。”刘瑶瑶听到又有人停了下来,心里更加焦急烦躁,因此没好气的回到。

“不对,是海水的味道,我老家就是海边的,每年寒假都要去那里,我对海水的味道非常熟悉,海水有一股独特的盐味和腥臭味,和一般的自来水与河水味道完全不一样。”郑晓晓非常笃定的说。

“可是我们这里可是湘中地区,完全的内陆了,哪里来的海水啊?肯定是错觉了。”刘瑶瑶很不满郑晓晓的胡搅蛮缠,只想快点走节省时间。

“不是,其实从刚刚开始我就有一件事很介意。”马江江说话时,牙齿都在打颤,她是几人中最害怕诡的。

“我们宿舍楼的墙壁不是混凝土的吗?为什么我摸着感觉像是.......像是.......木......头.....的......?”

马江江话音落下,其余五人这才注意到手下墙壁的触感......

“啊!!!有诡啊!!!”

六人一起尖叫大喊着朝前跑去,吓得慌不择路。

周娴娴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不是外面有问题,我们不应该往回跑回到宿舍吗?

但是因为其与五人都在往前跑,害怕被一个人留下的周娴娴也只得跟着往前跑去。

.....

 

 

 

 

 

“哇撒,兄弟,你这哪弄来的好东西?拿来给兄弟看看。”

“不给,这是我准备留给我上次那个岛上遇到的莉莉丝小姐的。”

“你TM的真狗,你这是有了女人忘了兄弟啊。”

“哈哈,滚滚滚,就你也配合莉莉丝小姐比,就我们这和尚海贼船,一年到头也就梦中的莉莉丝小姐能安抚一下我的心灵了。”

“唉,说的也是,我们老大明明也是一个四皇啊,长相也不差,虽然平时邋遢了亿点点,但为什么就是没有女性海贼追随者啊,明明其他三皇都有的啊!!!岂可修!!!”

“你们在说什么啊,这是因为老大只看得上强者,女人里有几个强者,老大自然看不上,那些太弱的女海贼只会拖累老大拔剑的速度,o( ̄ヘ ̄o#)哼哼!”路过的实习船员洛克斯达听到两人的对话提到老大,立马打鸡血一般激动的赞扬起老大的英明神武。

之前谈话的干部拉奇·鲁和本迪克·斯内克对视一眼,都看到了对方眼中的戏谑。

“算了,你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懂得什么女性的好。”

“就是,就是,等你毛长开了,再来和我们谈论这些话题。”

“呵呵,你该不会还是处男吧?要不要哥哥们下个岛屿带你去开开荤,给你长长见识,嘿嘿~~”

......

两人正把实习船员洛克斯达逗得浑身发抖,满脸通红之际,忽然本迪克·斯内克耳朵一动。

“我怎么好像听到了年轻女性的声音?”

“怎么可能”

PS:彩蛋是女生寝室六人组与红发海贼团的初次见面


评论(8)

热度(1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