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枝

番外:海贼王&现代-观影体,视屏梗(高考加油篇)16

贝克曼把一开始就吓唬妹子们的香克斯赶走后,自己独自一人安抚了六人的情绪,因为红发海贼团上没有女生房间,所以暂时被安排到了餐厅休息。

在此期间,贝克曼和几人初步交换了彼此的情报,六人这才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来到了异世界。

“所以说我们不仅仅是地理上的穿越了,还来到了异世界?!!!”周娴娴不可思议的惊呼。

“所以,我男朋友说的都是真的,我就说他从来不会骗我的,这下可以相信了吧~”刘瑶瑶扬眉吐气的说道,还冲着郑晓晓抬了抬下巴。

“......现在还讨论这个有什么意思......”郑晓晓直接被刘瑶瑶整无语了,“我们此刻可是在海贼船上,生死未卜啊!”

“说的也是......”刘瑶瑶又开始有点想哭了。

其余几人也再次愁容惨淡。

“哈哈哈哈,不用担心,既然你们刚巧来到我们的船上了,就算是冲着这份缘份,我们也会负责把你们送回家的,这是我作为四皇的承诺。”红发香克斯的声音伴随着他的身影霸气的出现在餐厅门口。

其实,红发海贼团大多数人都拥有见闻色霸气,在餐厅外面其实和在里面没什么两样,只是为了照顾六个小姑娘的情绪所以没有挤进来罢了,但是关系到是否送六人回家的决定性问题,还是必须由船长来决定和答复的,是故香克斯才走了进来。

六人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中看到满满的惊喜,没想到在异世界的海贼船上竟然还遇到了好人。

“谢谢,非常感谢!”六人一齐起身郑重的鞠躬道谢。

这真的是一份大恩情了,要知道就算在现代也没有哪个海船救了人之后还把人送回家的,最多就顺路带去哪是哪,毕竟一艘大船光是行驶中间各种人材机的消耗就不少,香克斯一句话,六人组现在几乎等同于包下了一艘海船送她们回家。

 

“如果这段时间有什么用得到我们的地方,请尽情吩咐,我们不会在这里吃白食的!

我们虽然不如男生们力气大,但是也会尽全力做事的,我们不怕苦不怕累!”郑晓晓作为寝室长,代表其余五人发言。

虽然红发海贼团的人很好,也不需要她们的回报什么的,但是作为种花家的兔子们不能不懂的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道理,那样岂不是辜负了这12年的寒窗苦读,只学了知识却忘了本,把书都读到狗肚子里去了。

“啊?”香克斯也还是第一次遇到这样坚持要给付对等劳动付出的事情,平常他们帮助弱小,虽然大家也很感激他们,但是也就是送点特产什么的就完了,毕竟这个世界的普通人都很贫穷和弱小,他们红发海贼团救人也从来只是遵循本心,并没有想过要这些可怜之人的回报。

不过看到六人眼中坚定的神色,他感受到了她们的决心,不禁露出一个欣赏的笑容。

“好吧,那么明天可就辛苦你们了!”

“YEAH!”

“好的,没问题,交给我们吧!”

“哈哈,保证完成任务!”

......

第二天

六人本来都打算好了,跟着贝克曼一起去厨房打下手或者给船员们洗衣服、拖地什么的。

没想到贝克曼却没有带她们去那些地方,说到底,香克斯他们虽然是纯男性海贼团,但是还是挺怜香惜玉的,香克斯虽然答应了她们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忙,但是却绝不会把一些粗活重活交给几个娇滴滴的小姑娘,要是那样做了,他的良心会痛,他的船员们肯定也会毫不留情的批判他。

所以,香克斯要贝克曼带几人在船上逛逛,熟悉一下环境,顺便让小姑娘们看看有什么她们擅长的比较轻便的工作。

“这里是医务室,平常都是由德歌负责,你们如果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也可以来这里找他。”本·贝克曼对待小姑娘们格外的耐心,细心的向她们介绍船上的各个干部和船员们。

“你们好啊~真是不得了,我们船上第一次来这么多小美女们。放心,大家有什么头疼脑热的尽管来找我,我一定优先治疗女士们~~”一头金发扎着单马尾的德歌热情的向小姑娘们打招呼,他的长相很清秀温和,但是右额角上一道长长的伤疤破坏了这份清秀,显得有些狰狞可怕。

不过经过昨天的交流,六人知道红发海贼团的众人都是好人,所以倒也并不害怕他,反而好奇的打量起这个医务室。

“啊!!!德歌你快来看看迪朗,迪朗的胳膊好像断了!!!”

突然一头刺猬头红发的布兰奴搀扶着另一个大汉迪朗,直接撞门进来。

德歌看到那扇刚刚修好还没有三天的门,表情扭曲了一瞬,但是作为医生的职业素养,他还是先去检查迪朗的伤势。

此时,迪朗已经疼的满脸煞白,一身虚汗,完全靠毅力用牙齿紧咬着下嘴唇才没有叫出来。

“是什么情况?说说吧。”德歌一边冷静的检查迪朗的身体,一边询问病情。

“......是我的错,我和迪朗比试时,一下子没控制好力度,直接把迪朗的手打骨折了......都是我的错......”布兰奴深深的低下自己的脑袋,为自己伤害到同伴而懊悔。

“下次训练加倍,没学会控制好力道之前,下次不允许你再下场与人比试了。”贝克曼立即做出了决断对布兰奴说道。

布兰奴是他们最看好的新船员,有潜力讲义气,可惜过于年轻气盛,好勇斗狠了些,这次吃个教训也好,贝克曼在心中想着。

“看来必须要动手术。”德歌一脸严肃的说。

“什么?这么严重吗?”贝克曼皱了皱眉,这个世界的强者恢复力都很惊人,基本上不是致命伤都能很快恢复,只是骨折,基本上也就绑个绷带几天的事。

但是动手术的话,就意味着伤势非常严重,恢复后手臂也可能不能再像以前一样灵活有力了,这对于一个正值壮年的海贼来说可谓是巨大的打击,毕竟不是谁都是香克斯,失去一条手臂之后还能当上四皇。

“是的,骨头在里面的关节直接错位了,并非是断裂,不能直接绑绷带恢复,必须做手术恢复关节错位的位置。”德歌也很无奈回答道,毕竟他也不想这样,但是这种的伤势只能用这种方法。

“等,等一下,可以让我来看看吗?”


PS:彩蛋是六人组中第一个找到工作地点的过程,大家可以猜猜看是谁,以及怎么达成的,嘻嘻(#^.^#)

评论(33)

热度(1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