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枝

番外:海贼王&现代-疯狂的时代01

PS:前言,为了剧情,有些时间线与原著时间线不同。女主设定灵感来源于最近喜欢的小说“道诡异仙”,她说的话不可信。她会故意用现代科幻小说创造假的历史进行传播,纯粹的乐子人。

“别拉我,我要回去了,你们真是够无聊的!”一个火爆脾气的声音说道。

“亚里亚里,别这样说嘛~~听说我们有个助教是个小姑娘,今年才14岁,你不好奇吗?你看龙不也很好奇嘛~~大家一起去偷偷看看呗~~”一个懒散油滑的声音接着说道。

“咳咳~我也没有那么好奇。波鲁萨利诺。”一个尴尬的声音说道。

“嘛嘛~~连海军英雄的儿子蒙奇.D.龙都不知道身份的小女孩,却能成为我们第一届海军学院的助教,也许是什么贵族过来镀金的,但我们可是为了心中的正义堵上性命来当海军的,我才不想浪费时间陪什么一时兴起的小女孩来玩什么海军过家家的游戏。所以,她如果不合格的话那我们不如趁早帮她认清一下世界,也许她就哭着鼻子跑回家了呢~~”油滑的声音蛊惑的说道。

“......”

“......”

另外两人脸上出现了明显的动摇,都默认般的沉默了下来。

助教小女孩的房间防守的很严密,有很多保镖在巡逻,但是三人身手都很不错,顺利的溜进了院子。

“诶,这小妞长得不错啊,一会跟我回去吧。”

“啊,斯潘达因大人,我已经有未婚夫,请您放过我吧!”

“啪!”斯潘达因反手就给了这个敢忤逆他的女人一巴掌。

“呸,老子看上你是你的荣幸,你费什么话,再吵就把你未婚夫杀了。”

 

“可恶!”蒙奇.D.龙一声低吼,就要上前,被波鲁萨利诺一把从后面扑倒在地。

“你疯了,那是CP9的现任长官——斯潘达因,你打他你是要和世界政府作对吗?”

“那难道就由他这样在我们面前玷污正义吗?”

“龙,我信奉家乡的一句老话‘当你的实力无法撑起你的理想时,请保持沉默’。”

“波鲁萨利诺这家伙,虽然平时说话很不着调,但是这回我站他这一边,龙,我们应该努力爬上高位,这样我们才有能力改变世界,你现在在这里救下这一个人是没有意义的。”

龙看了看波鲁萨利诺,又看了看萨卡斯基,他理解他们话里的意思,但是为了大局和未来,就可以牺牲眼前吗?

他重新看向那个被斯潘达因一耳光抽倒在地的少女,斯潘达因将人抽倒后哈哈哈大笑起来,仿佛找到了什么乐趣一般,又继续一边污言秽语一边用脚狠踢女孩的头和腹部,女孩则从一开始的惨叫,到后来的声音越来越微弱。

“对不起,我果然还是......”就在龙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下定决心不顾一切时。

忽然一声“砰”的巨响,斯潘达因脑后冒出一个大泡,就这样直挺挺的倒了下去。

众人瞠目结舌的看到在倒下的斯潘达因后面冒出的是一个举着平底锅的13、4岁小女孩。

“啊,你竟然敢伤害CP9的长官——斯潘达因大人,你死定了!”一个似乎是斯潘达因狗腿子的人尖声大叫道。

随着他的声音,几名CP9成员也动了起来,迅速攻击向小女孩。

就在龙再次准备出手时,一个身穿白色斗篷,脸带面具的怪人已经几脚将CP9的几人全数踢了回去。

“大胆,你们竟敢对唐吉坷德.珊莎宫出手,你们自己自尽吧!”

“什么!”刚刚大喊大叫的斯潘达因的狗腿子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双腿抖得像筛子,中间似乎还有黄色的液体流出。

“你说谎,如果她是天龙人,那她为什么不带头盔啊!”像是希望又像是绝望,有人呐喊道。

“唰”刚刚呐喊的人瞬间头中间有了一个血洞,这时众人才看到白袍人用帕子轻轻擦拟手指的动作。

“天龙人大人也是你这等垃圾能够质疑的。”

一瞬间全场寂静,再无人敢质疑。

“珊莎宫大人,这些胆敢冒犯您的人要怎么处置,请您示下。”

这时却只见被人称为珊莎宫的天龙人小女孩却自顾自的转身走了,眼睛盯着手上的平底锅,偶尔还挥动两下,嘴里喃喃念着什么“灰太狼...红太狼...喜羊羊...”等意义不明的话,却对周围的一切好似充耳不闻。

路过刚刚被救的少女身边时,那个少女用尽最后一点力气,拉住珊莎宫的衣摆,似乎是想要道谢,珊莎宫却只是冷漠的一甩衣袍,大步流星的离去。

跟随她的仆从和白袍怪人也都默默随她离去,随后CP9众人也赶紧抬着他们的长官离去,一切就这样荒诞的结束了。

......

PS:彩蛋是三人回去后的反应。

评论

热度(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