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枝

番外:海贼王&现代-疯狂的时代04

珊莎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没想到他这么捧场。

“当然是当上——海!军!元!帅!”

珊莎置地有声的回答在教室里回荡,把底下的学员们的脑瓜子都震的嗡嗡的。

“不想当元帅的海军不是好海军,就像不想当海贼王的海贼不是大海贼一样。人如果没有伟大而明确的目标,那么他又怎么会去一步步严格的要求自己,督促自己不断进步呢?又如何去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执行正义呢?同学们想想我说的有没有错?”

“好像是这样的吧。”

“没错,我非常赞同老师的说法!”

“成为元帅,不错的目标,以后就是我的目标了。”

......

“波鲁萨利诺,你怎么看?”

龙听了珊莎的演讲后,也觉得一瞬间头皮发麻,身体像过电一般,激动的想要先找萨卡斯基讨论,可是他一转头发现,萨卡斯基比他还激动,他的脸上已经露出了野兽般狰狞的笑容,眼睛中全是要沸腾出来的野心。

“好可怕呢~虽然回答里有偷换概念的嫌疑,不过确实说的非常有道理呢~~越是到高位才越有执行自己正义的能力呢~~”

......

等大家讨论了一会后,珊莎才敲敲黑板,示意大伙安静,然后继续说道。

“既然大家都认同我刚刚的论点,那么我们海军学院成立的目的,大家也就更能够理解了,是的,我们是为了培养未来的中高层军官,甚至是海军元帅才设立的这所学院,这里走出去的每一个成功毕业的学员,我可以这样保证说,未来至少都将是一方基地的基地长。”

“哗!!!”

虽然之前也有过各种各样的小道消息和猜测,但这还是第一次有人这么直白的说出来这件事。

“但是,我要说的是但是,同学们,不要以为来了这里,你们就可以高枕无忧,沾沾自喜了,这里只是一切的起点,你们现在只是来到了起跑线上,拥有了站在赛场上的资格而已。

海军的资源也是有限的,我们只能做出选择将资源提供给最好的那一批人,所以在毕业之前,你们中我们至少要刷掉一半以上的人。”

“同时,我也再次回到前面那个问题上来——为什么我们要学习文化课。因为你们以后将不再是一个普通的海军,你们将是一军统帅,一座基地的基地长,一艘船的最高指挥官,你们要带领你们身后的海军们,成功完成所有的目标,并将他们安全的带回。

所以你们要比他们更强,也要比他们思考的更多更广,要比大多数人更加更加的多的优秀、智慧、强大,因为你们身上将不再只是你们自己一个人的生命和责任,而是千千万万人的生命和责任。

你们不仅自己要变强,你们还需要学会怎样管理一艘舰船,怎样管理一做基地,怎样管理属下和后勤,怎样去与海军各个部门寻求帮助,怎样去与世界政府的各个部分打交道,怎样去与世界上各个岛屿的国王与贵族打交道。

这些都将是你们未来要两年学习的内容,时间非常紧,内容非常多,承受不住这些重担和压力的人,现在就可以选择退出,我保证这些将不会计入你们的个人档案,也不会有人嘲笑你们,因为即使留在这里,最后能顺利毕业的人也只会是凤毛菱角,只会有最尖端的一小撮人。”

......

“好,5分钟到,既然大家都没有选择退出的,那么我就正式开始我的第一堂课的内容了。”

这时,底下的学员精神状态已经完全焕然一新,各个都一脸严肃热血认真的开始全神贯注的听课。

......

“虽然已经让人惊讶过很多次了,但是我还是得说......好可怕呢~这个小姑娘,哦,不,龙灵桃老师。”

“是啊......”

“......”

 

“第一节课的主题是:红土大陆的来源——流浪地球计划。”


PS:彩蛋是讲海贼王版流浪地球计划课,哈哈。


评论(7)

热度(5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