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枝

番外:海贼王&现代-疯狂的时代03

“你的梦想是什么?”没有回答道伯曼的问题,珊莎提出了另一个问题。

“什...什么...?”

“你的梦想是什么?不要告诉我你没有。”后一句话珊莎已经变为非常严厉的口吻训斥着说了。

“执行正义!”听清楚了问题之后,道伯曼立马非常坚定的大喊道。

“好,非常好。”珊莎说完,非常感动的样子鼓了会掌。

“我很欣赏你,道格曼同学,非常伟大的梦想,同时我也要对那些信念不坚定的同学说‘升官发财请走别路,贪生怕死莫入此门’。当然我相信参加这第一届海军学院学习的同学们,大部分都抱有执行正义这样崇高的梦想,毕竟当海军是个苦差事,工资不高不说,训练还非常辛苦和枯燥,更别说在大海上随时都有着各种丧命的危险,唯一能让你们坚持下去的就是你们心中坚定的信念和梦想。

那么道格曼同学,你能具体说说你想要怎么去一步步实现它吗?”

“这....这个....总之就是先一步步变强。”

“如果只是变强的话,海军中有着非常明确和系统的晋升体系,只要有军功的人,都可以凭借军功兑换相应的变强功法一步一步变强,完全不用到海军学院来特别学习。”

“啊...这...这个...”道格曼想说有什么地方不对,但又实在嘴笨说不出来。

“竟然道格曼同学一时间说不出来,那就由我来帮你们分析分析吧,同学们可以看看我说的对不对。

首先,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即使你想执行正义,如果只有你一个人的话,你穷尽一生能帮助的人也有限,能提供给别人帮助的能力也有限,大家想想是不是这个道理?

所以,大家加入到海军这个大家庭中来,也是为了能得到更多的力量来执行正义,那么如何得到更多的力量呢?”

“如何得到?”道格曼傻乎乎的问道。


评论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