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枝

二桶养成计划——第一代罗宾

“好了,不用争论了,小林是亚裔,他们那里的传统就是谦逊。

你父母这次受伤后,之后有什么打算吗?”

听到这个问题,迪克叹了口气。

“这次事故,马戏团老板觉得我们表演失误影响到了他的名声,所以要把我们赶出马戏团,并且还对外放出消息,说是我们自己的失误造成的表演事故。

只怕以后也没有哪个马戏团敢再接纳我们了。”

迪克隐忍而不甘心的说着。

“什么,怎么这样?这明明不是你们的错。”

林叶子没想到自己帮助格雷森一家逃过了死劫,但却又遭遇失业,正值米国这段经济大萧条时期,失去工作对一个家庭的打击不可谓不大。

“没关系,我们家在这几年的表演还算不错,也有一定的积蓄。

其实自从马戏团老板的儿子接手后,整个马戏团的氛围越来越差了,我们也早就想着是否要离开这里了,刚好有这个契机也不错。

我们家准备返回布鲁斯海文市,在那里重新开始。”

这时迪克的爸爸也包扎完毕走了过来说道。

“爸爸,就这样算了吗?那条绳子我去看了,是真的有人用硫酸腐蚀才导致的这次事故,你和妈妈都差点死掉了!!!”

迪克气愤的大喊,双手握的死紧,好像随时准备往谁身上打上两拳。

“够了,迪克,你说的我们这些都知道,但是我和你妈妈不是都活下来了吗?而且那些黑帮的人岂是好惹的,我们这群普通人又怎么去和他们计较,和黑帮作对的家破人亡的还少吗?能有现在这样的结果已经.....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唉~”

约翰.格雷森叹了口气,双手压在迪克的肩膀上安抚着他。

但是显然迪克还是无法接受这样的解释,他生气的甩开他父亲的手跑掉了。

“是吗?那祝福你们。”

林叶子说着祝福,但是心里其实有点生气,坏人得不到惩罚,反而要好人去承受伤害后,还要做出退让,这样的世界!这样的世界!

但这并不是说约翰懦弱,事实就是这么无奈,他作为一个家庭的丈夫,必须负起照顾家庭的责任,这样的退缩也是无可奈何的选择。

“我是布鲁斯.韦恩,韦恩集团的董事长,如果你们之后有什么需要帮助的,随时可以来找我。”

布鲁斯递上了一份名片给约翰·格雷森,算是他作为这件事最后的帮助了,约翰感激的收下。

随后,布鲁斯和林叶子几人也不再打扰受伤的格雷森夫妇休息,告辞离开。

听说林叶子他们没有大人照顾,布鲁斯坚持邀请林叶子和小杰森两人坐他的车,他打算亲自送两个小孩回家。

车刚开到马戏团大门口,就被突然冒出的身影拦停,定睛一看竟然是迪克。

“迪克,你怎么在这里,有什么事?”

布鲁斯摇下车窗询问道。

“布鲁斯先生,我想跟随你,我不想和我的父母回布鲁斯海文,请答应我的请求。”


PS:彩蛋是布鲁斯的回答。


评论(4)

热度(27)